我才是我自己的安全感。

 

外婆

   昨天早上5点多,外婆去世了。
   不敢相信这是真的。印象里外婆有不少小病小痛,可是身体还算硬朗,菜园里的菜种的很好。每次我妈从外婆那里带回来青菜,我都不会忍不住夸外婆真会种菜,可惜,我从来没有当面夸过外婆,甚至不记得多久没去看外婆了。花开花落,生老病死乃自然之规律,可是我还是不敢相信,前天还好好的外婆,今天就不在了。心很痛。
    外婆走了,剩下外公一个人在家独居。每次想到外公今天有没有煮饭做菜吃,有没有休息好,脚有没有痛,心里隐隐的痛。剩下外公一个人住,很孤单的,子欲养,而亲还在,及时行孝,给亲人们多点陪伴,多点关怀,多点问候,多点温暖。

January
17
2017
 
评论
© The rainy 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