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是我自己的安全感。

 

正能量

〖🌹伙伴们每天记得做9件事🌹〗 1、微笑:气质会越来越好。 2、适应:处境会越来越顺。 3、理解:知己会越来越多。 4、包容:生活会越来越美。 5、欣赏:人际会越来越宽广。 6、谦让:境界会越来越高。 7、善良:世界会越来越净。 8、感恩:运气会越来越好。 9、创新,实现梦想 ​​​越来越快!

人生就要像鸭子一样,
水面上要活得很优雅,
水底下要努力的划行!

生活不是漫无边际的想象,
而是脚踏实地走岀人生的每一步。
美好的一天从“三态”开始!

第一 心态 心态好,行为就好,行为好,结果就好!
第二 形态 形态好,印象就好,印象好,人缘就好!
第三 状态 状态好,激情就好,激情好,感染力就好! 保持“三态”好,干啥都是宝。

大胆一点,
反正你只活一次,
生命只有一次,
哪里有那么多时光用来说:
“我不会”“我害怕”“我不行”。

与其这样,
还不如用尽全力,
去做你想做的事,
去爱你想爱的人,
去成为你想成为的自己。

加油,厚积薄发的过程,贵在一个坚持,努力充实自己[爱心][爱心]

最好的贵人,就是努力的自己!12月,加油[爱心][爱心][爱心]
​​

November
18
2018
 
评论
© The rainy 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